Sunday, July 26, 2009

wat should i do ??? I'm going to crazy ~


烦,烦,烦 .... 最近真得好烦!
想透个气都没机会,太多太多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吗?我也不知道~ 我每一天总会有解决不完的事,有谁可以帮帮我,告诉我该怎么做!这整个星期都睡不好,一直在烦恼着某些事情 !!?
突然好恨这么没用的自己,什么事都解决不到。自己好像越来越没用了,好像好好的发泄一下。太多的压力,让我很辛苦,想讲又讲不出 ... 想哭又哭不出, 真不懂该怎么办?我相信没有人帮得了我。
自从妈妈离开后,我就独自面对所有的问题,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去解决。一直到现在都一样,可能是习惯成自然吧!什么事都不告诉别人,常常收在心里,让自己一个人解决。就算再大的压力也要撑下去,撑得太辛苦也不可以在他们面前掉下一滴眼泪。如果真的无法忍受时,也只能在没人的时候躲在某个角落偷偷的哭,哭完后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了。原因是我不想我的家人不开心,不想他们烦恼。因为妈妈离去前告诉过我,当她不在了的时候,我必须负起她的责任把家里打理好,把家人照顾好!我知道一旦负起这个责任开始,我的压力和负担就会只有增加没有减少。那一刻起我告诉自己要学会独立,学会忍耐,学会坚强,学会解决事情,因为妈妈不在了。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做什么事都不想后果,不能想哭时就哭,不能再随便发脾气了等等。当再怎么伤心难过或烦恼时,在家人面前都必须装若无其事的样子,这真得很不简单。算了不管怎样,再难的事情总需要解决。我相信我一定能解决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