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Tis is me ~ 这就是,噢


儘管生活是有挫折但我總有辦法克服順利渡過!我遭遇過的挫折比一般人多我曾經接觸過一些難相處的人,沒道理的規定和不和諧的人。際關係我對愛情的態度就像冰块表面一般冰冷。當我被很多煩人的事困擾的時候,要不就是非常鎮定的靜觀其變,要不就是以領導者的姿態出現叫大家都閉嘴。我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沒什麼大不了的反而想不通為什麼有些人非要有人陪才肯去看電影。我感到自在不論是一個人獨處或處在人群當中。有时我對我的父母不很滿意,但又無法改變他們。我不會是個很好的情人,如果我能在萬人之中找到和我極為相配的人,要不然的話我和戀人的關係總是不能持久或痛苦結束。我可能和一個我並不愛的人在一起太久了生活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我總是想盡辦法讓生活過得更加如我所願。我要不就是個運動迷,要不我就曾經嚐試過禁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