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在这一刻,突然发现自己累了。真的真的累了,把自己伪装了这么多年,直到现在才发现自己不知有多么的累。但在怎么的累,我也必须伪装下去,因为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也是我的责任。就算伤心难过,面对难题,都不能让身边的人看见,我必须当做没事一样。在他们面前我永远只能当一位开朗,坚强,独立的女生。其实我很弱,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开朗,坚强,其实我多渴望有个肩膀让我依靠,多希望有个人和我一起分担。或许是我好胜吧,所以从来不想让家人或其他人知道自己的事,或看见我伤心难过后失败的一面,原因是我觉得自己有能力解决我所面对的事,如果被看见了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在他们面前我总是说:没事啦,我很好,我从不在他们面前掉一滴眼泪,就算再怎么难过,怎么难受也必须把它吞进肚里过后再把它们都写在这(我的部落个)。没人时,就躲在房里哭了起来,哭完后就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但我很失败每次都没把它当成最后一次。Haiz ~不懂自己还能逞强多久,我多想离开这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可是我不能也没这个机会,因为我的家人,我答应过妈妈要代替她照顾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