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 ~ 等待了六年的毕业钟声终于...终于...洪亮响起了。六年的中学生涯就在今天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转眼六年的校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这六年我在学校里学到了好多好多,学校就像我第二个家。我一直在期待着毕业的那一天快点到来,但当那一天真正到来时,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不舍得离开。
今天我就要离开学校了,心里是多么的沉重,多么的不舍,我舍不得学校的生活,校长,老师和一些同学。过了今天我们不知何时才能再共聚一堂了,我很想念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一起共患难的日子,虽然我们时常会吵架,但从来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当毕业生唱毕业歌时,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就在那时候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开始唱*很幸福*时,我们每一个都哭了,那时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每个哭得不知如何唱下去。
毕业对我来说是开心的但也是伤心的!我终于毕业了~ 但妈妈却没机会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没机会看她女儿我毕业。这让我很遗憾,当我看见其他人的妈妈出席他们女儿的毕业典礼时,我是多么的羡慕,那时的我是多么希望妈妈能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只希望妈妈能在天上看着我毕业,那就够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妈,你的女儿我很顺利的毕业了,你有看到吗?妈,我应该没让你失望吧?”毕业典礼没有妈妈的出席是让我有些遗憾但没关系,因为我还有亲爱的爸爸出席,他的出席让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毕业后,我们就要踏入残酷的社会了!又是一个崭新的生活,新的挑战。


~朋友们祝你们一切顺利,也祝我们一起打拼,闯出一片天空。。。


加油 ,加油 ,加油 ....


~老师们谢谢你们这六年的教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