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The 3nd ~


结束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这一刻结束了。我回到了原点,回到了从前; 重新的自己,重新的生活!我没有不开心,因为在这一个多月里我看清了很多事情,也成长了不少。我懂得解决自己面对的难题,虽然处理的方式有些错误,但我成功了解决自己的事情。我不再像以前一样,一直逃避了。我很自私的做了一件很无情的事,对不起~ 为了我的家人也为了我自己,我不得不这么做!很抱歉!我知道自己是一个让人很难去了解及难以捉摸的怪物,你们不了解我,这并不是你们的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从来不想让人了解我,可能是怕你们看见我的弱点,看见我的悲伤吧?所以我希望你们, 不要因为某些事情给不了我安慰而自责。我知道你们想帮我,但我只想自己独自去解决。我想证明自己是个独立,坚强的女生。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喜欢帮助别人,但不喜欢别人帮助我。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再提起,也不想回忆。。。毕竟它不值得我去回忆,就当做发一场恶梦吧!醒来后就忘了,明天还是美好的一天。。。你们别再问我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吗?过去的就让它随着时间消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