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有谁想当坏人 ... !!?



我不想当坏人。。。。




虽然我每天在上课时,都幻想自己是杀手什么的,也有想当杀手或者是特务的白痴梦。
可是我厌烦了,那纯粹是梦。。。
你每每都当好人
我每每都当坏人
是我,我也想当好人
我知道自己容易伤人,可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只是贪玩,爱闹
就这样,每次都衰衰地把别人惹火了
我不想这样的
我够自责了,即使你们没怪我
每次自己做错事,当坏人的时候
好人就会出现
可是我不是说你们假好人
只是不要在我面前这样那样的
这样我会很伤
说说别人不在乎你的感受
你是好人嘛
可是不在乎我的感受
竟然是好人中的好人的你

拜托
留一次机会给我好吗?
我也想当好人
不想当坏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