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Devil be injured again


D3viL 再次伤了脊椎骨

在去年我的脊椎骨已经受伤了,起因是我和一般的朋友去玩直排轮弄伤的。刚开始玩时,我是乎一直跌倒,可能是那时候跌伤的吧 ... !!?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过了不久的某一天我睡醒时我觉得我的背很痛,痛得我起不了身。那时我以为自己得了癌症,因为 D3viL 的妈妈患上遗传的癌症, 结果我以为自己和妈妈一样患上遗传的癌症 ... D3viL 因为不想让爸爸担心,结果没有告诉任何人!!?
当时的我很伤心,不知如何是好?我没有向朋友或其他人诉说心事的习惯,我总是把它们收在心里从不告诉任何人。我很烦恼,很痛苦,我想找个人听我说心事,可是我又不想让他们担心!我很矛盾,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最后我只好上网找一些关于脊椎疼痛的原因和治疗的方法。后来发现自己没有得癌症。。。!!? 而是伤到脊椎骨,所以每当我站直的时候或弯腰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痛。。。每次感觉到痛的时候,我就必须伪装,因为我不想让我家人发觉我不对劲。我真得很痛苦,很难受,但我能怎么办呢??!
我的脊椎就这样痛了很久很久。有一阵子,D3viL突然觉得不痛了,我以为好了。。。我很开心!!?~.~ 可是我只有短暂的快乐,为什么呢?原因是wednesday的时候,我又一位朋友很爱向人撒娇,但她从不承认自己向人撒娇。这天我在学校楼梯遇见她。。。!!?她突然撒娇起来,我告诉他别向我撒娇,因为我很讨厌人家撒娇。她很生气地骂了起来,她说:“我最讨厌人家说我喜欢撒娇,我从来不会向别人撒娇的”!!?我一边上楼梯一边听她骂,而她就走在我的后面。结果她很生气的骂完后,她就拿起水罐打向我的背,刚巧我走上楼梯,她的水罐很准确的打中了我承经受上的位子。。。我的脊椎就这样再次受伤了。。。
这几天我很辛苦,因为脊椎的疼痛比上一次来得更痛。。。为什么不开心的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时我总觉得死去比活着好 。。。 我有想过就这样结束了17年的生命!!?可是我做不到,我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可能当我完成了这些事情后,我会结束了我的生命。。。!!?当个恶魔也好,当个幽魂也好,我就是不想当人类。。。!!?




在次生病的D3viL 希望自己消失在这世界上或从来不承存在过 。。。!!?
从这一刻开始,你们就把D3viL 忘了吧!!?
当做她已经离开了人间,到一个属于她存在的黑暗小岛上去了。。。

No comments: